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年货高峰来临 同比增长58%

http://www.cnair.com 2019-01-10 13:08: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刘礼兰)离春节还有一个月时间,空运已进入年货运输高峰,每天通过航班运出的货邮量达310余吨,比去年同期增长58%。 
       数字显示,2019年1-9日新疆航空整体市场运出的货邮量为2788吨,同比去年同期增长58%,而南航出港量达1355吨,同比增长69%。今年春节时间比去年靠前,一进入1月南航新疆货运就已经开启了春运高峰模式,元旦小长假运量仍旧维持在120吨以上。目前北京、广州、上海、深圳、长沙等出疆航线全部出现舱位难求的情况。
        南航工作人员表示,出疆的年货中新疆特产,牛羊肉、酸奶、干果、水果仍然是内地需求的热点。从1月前9天数据来看,快递为主的普货类货物运量同比增长达84%,羊肉、苹果这两种品名的运量分别增长60%和56%。从进疆的年货中,海鲜、电子产品、服装等还是市民消费的主力,运量同比增长25%。
        由于各大公司春运运力在1月21日以后增加,因此整体出疆舱位紧张的情况比较明显。为保障年货快捷、高效运输,南航新疆货运提前启动春运保障模式。在货物高峰时段安排人员加班、调配好设备,确保货物顺利收运、快速提取。对于大批量的肉类、水果、酸奶等货物,建立全程监控机制,重点关注,最大可能的利用舱位,加快保障效率。
        陆运物流和快递公司预计将在1月中旬和下旬停运,而空运方面,南航货运全年无休,持续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随着春节临近,进出港量还将增大,高峰预计在春节前一周结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