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尔山分公司组织消防队开展应急救援专项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9-01-10 11:20: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机场消防队应急救援的处置能力,1月9日上午,阿尔山分公司应急救援指挥中心组织机场消防队人员进行应急救援基础知识专项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机场应急救援方格网图知识、场区通行限制、民航相关通话呼叫规定以及应急救援预案。在培训中,讲师对应急救援方格网图和应急救援预案分别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对机场消防工作要求及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了传达。

  培训结束后,对参训人员进行闭卷考试。通过此次培训,消防人员不仅学习到了应急救援的基础知识,也对机场消防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