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节假期如何快速过安检

http://www.cnair.com 2019-01-10 09:41: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席丹丹)新一年的春运预热,每到这个时候,都有很多人从远方归乡,或是出门游玩。但总有些小伙伴因为各种原因,被挡在值机柜台和安检工作现场,无法按计划快速出行。下面让小编来为你出谋划策。

  春运期间是客流的高峰,往往排队办理登机牌就要超过30分钟。安检的时间也比平时要长。所以在春运期间出行的旅客,最好提前3小时到机场办理值机,以免安检的排队过长,耽误行程。尽量选择自助值机方式。提前通过手机方式值机,直接凭证件和登机牌在专用柜台办理托运手续。

  节省安检时间的「组合拳」

  春运返乡的行李相比平时出行要多很多,无论是行李托运还是安检排队都接近顶峰的状态。个别航班可能出现因等待旅客登机出现延误,甚至有不少旅客因排队拥堵时间太长错过航班。因此,关于如何节省安检时间是一个很重要的话题。

  1.打包行李时,特别注意违禁物品

  安检时如果带了违禁物品,机场安检人员肯定要严格审查,这不仅耽误时间,还会给自己的行程带来不便。

  2.液态物品,提前定量控制

  对于女性们来说,无论是长途旅行还是短途,只要出门在外,护肤品化妆品定是少不了。如果在赶飞机途中因安检查出携带的护肤品不合规定,那就有点悲剧了,所以液态物品需要提前定量控制(容器不能超过100毫升)尽量托运轻装上阵,随身行李符合要求。

  3.大家都很好奇充电宝该如何携带,让小编给你解惑吧(锂电池和充电宝只能随身携带、不能托运,飞行过程中要保持关闭状态,锂电池额定能量<100wh可随身携带,100wh<额定能量≤160wh需要航空公司批准后携带,那么>160wh的可不能携带啦  注:严禁携带未标明额定能量同时也未能通过标注的其他参数计算得出额定能量的锂电池)

  4.最好不穿长筒靴、不随身携带笔记本电脑

  5.酒精度在24°以下(含24°)的酒类及其酒精饮料,托运数量不受到限制。酒精度在24°以上(不含24°)到70°(含70°)之间的酒品,则酒品的托运总量不得超过5升。酒精度超过70度以上的酒品,按照规定,是不允许办理托运的。

  6.海鲜又是如何“坐飞机”呢?

  虾、螃蟹、鱼类等海鲜、河鲜也是不能随身带上飞机的,必须办理行李托运。

  如果你记住小编以上提到的这些,那么对你快速通过安检,顺利登机将会有很大的帮助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