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回家的路上有飞航地服伴您前行

http://www.cnair.com 2019-01-10 09:28: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耿阳)2019年1月8日晚11:00左右,喧嚣了一天的首都国际机场航站楼开始慢慢沉寂,T1航站楼值机柜台的地服工作人员经过一天的辛苦奋战也早已疲惫不堪,忽然一阵急促的脚步声打断了这片刻的宁静,一名外籍旅客非常着急的跑到k40值班柜台求助。经沟通得知,该名外籍旅客是HU7610(上海-北京)进港,马上要转机国际航班HU7903(北京-曼切斯特)回家与亲人团聚的,但由于护照丢失,语言不通,且不了解出入境政策要求,旅客着急的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时间紧急,飞航地服北京分公司值班经理郝捷临危不乱,他凭借着多年值班的丰富经验,一边安抚旅客的情绪,一边第一时间致电行李查询柜台请求帮忙寻找旅客遗失的护照。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几经寻找,终于在旅客之前乘坐的航班上找到了旅客的护照,但是飞机停在远机位,想要及时取回难上加难。郝捷赶紧联系相关同事,并说明情况,几经波折,经过积极联系和协调,该旅客终于拿到了护照,并顺利登机回到故乡。事后旅客专门发来了感谢信,对给予其帮助的员工表示万分的感谢!

郝捷为旅客办理登机手续

  “雁行千里终须还”,对于每个独在异乡的人来说,归乡之情总是迫不及待的,看似平凡的工作却对旅客起到了很大的帮助。郝捷就是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的一位普通员工,他用细心负责的工作态度,让旅客体会到了地服人员高度的服务热情与耐心,想旅客之所想,把细微的服务做到极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