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安检总站 关爱​化解离别的感伤

http://www.cnair.com 2019-01-10 09:27: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牛安琪)在这离别的机场,有人挥手道别,有人拥抱着相约下一次相见,也有人因受不了离别的感伤痛哭流涕。

  一对中年夫妇因舍不得于女儿分开,阿姨哭的几近晕厥。旅检二室的分队长吴荣见状,立刻叫人搬来椅子扶他们坐下。一边贴心地端来两杯热水,一边轻声细语的安慰阿姨。慢慢的,阿姨的情绪才得以缓和。道谢之后和叔叔相互搀扶着离开了。

  关爱,在身边随处可见,听起来很微不足道,却如同寒冬里的一杯热的水温暖了人心。原本陌生的人,因为关爱拉进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关爱是一缕春风,吹拂着每个人的心;关爱是一把火炬,照亮了每个人的行程;关爱是一眼清泉,滋润着每个人的心田;关爱是一个港湾,安抚着每个即将远行的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