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i3Q候机宝入住T3航站楼

http://www.cnair.com 2019-01-10 08:56: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席丹丹)近年来,新疆区域航空市场快速增长,为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加快乌鲁木齐国际航空枢纽建设,提高机场综合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完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一批新型的旅客手推车I3Q候机宝入住在T3航站楼。

  i3Q候机宝采用电子屏显示,旅客通过手推车上安装的“i3Q候机宝”扫描自己的登机牌或者输入航班号,就能获得登机口、航班准点或延误、购物引导等导航信息。候机时,也能通过手推车屏幕,观看各类视频节目。值得一提的是,当手机没电时,手推车还可以提供USB接口紧急充电。

  在“超级黄金周”的来临之际,在即将迎来乌鲁木齐机场又一个客流高峰之时,智能手推车的推出将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旅客出行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此举也将进一步提升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的智能化服务程度,用“智慧”来点亮乌鲁木齐国际机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