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开通航站楼室内摆渡车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9-01-10 08:13: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蔡润)2019年1月初,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室内摆渡车正式上线啦!中转旅客可以由T2航站楼隔离区乘坐摆渡车前往T1、T3航站楼。这样可以让旅客更加便捷的到达T1、T3航站楼隔离区。摆渡车停放在T2中转安检楼梯后面,为前往T1、T3航站楼的中转旅客服务。老、弱、病、残、孕、抱小孩不方便及行动不便的旅客可优先乘坐!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作为目前国内千万级别以上的机场,同时又是西北地区航空枢纽机场,每天的中转旅客有几千人,室内摆渡车的上线,为中转旅客带来了福音。目前在T2航站楼隔离区里面的室内摆渡车共有四辆,可以最大化满足当下中转旅客的需求。中转旅客从T2转机到T1、T3航站楼的时间相比以前缩短了5分钟左右。特别是对于中转的晚到旅客,这样人性化的方式可以最大化的减少旅客的中转时间,从而让旅客更加快捷方便的赶上所乘坐的航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