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旅客检查三室二中队和你在一起

http://www.cnair.com 2019-01-09 20:37: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信倩倩)又到了天寒地冻的季节,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二中队站在旅客角度思考旅客的难处,为旅客的行程提供便利。

  出行总会遇见各种各样想不到的麻烦,当她正在担心小孩乱跑,摔着,碰着时,她想不到旅客检查三室二中队的安全检查员会提前看见她的担心,焦虑,帮你去照顾小朋友。她更加想不到,本来可能要扔掉的化妆品,暂存在这里是安全检查员们给出的中肯的解决方法,一个分装瓶成为了这个路上意外的惊喜。高龄的老人最容易被感动,因为他没有想到在他迷茫的时候,会有安全检查员将他送到登机口。

  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用这些平凡的点滴,滋润着过往的人心,像和煦的春风,吹去了数九的严寒,为这旅途上的人送去温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