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未来已来 看蓝天之翼班组展风彩

http://www.cnair.com 2019-01-09 20:37: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信倩倩)“铸精英团队 簇星火相传”这是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蓝天之翼班组的口号。蓝天之翼班组自2018年5月成立至今,没有发生过投诉事件,并以用心的服务,取得了很多旅客的表扬和感谢。

  在多名党员同志的带领下,这个班组具有很高的工作站位和政治站位,他们对待工作态度积极向上,主动开展培训任务。在航后大练兵的过程中他们认真苦练,夯实基础。在打扫卫生的过程中,认真仔细不放过一个角落。

  未来已来,在这个只有一次的青春里蓝天之翼班组将在他们的工作岗位上挥洒汗水,燃烧热血,在新的一年里他们将努力实现“智慧安检与文明规范并驾齐驱,空防安全与服务品质比翼齐飞”的工作目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