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9寒假新春出游最强指南 在嬉戏谷玩转刺激

http://www.cnair.com 2019-01-09 17:36: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9猪年的马上就要来临了,如今的新年,越来越多的家庭告别了春节期间吃吃喝喝、走亲访友的过年模式,转而利用春节、寒假假期择一个好去处,尽情旅行享受一番。在国内,有许多地方适合冬天去看一看,那么这个春节就出发吧。

  新年合家欢惊喜旅程——常州环球动漫嬉戏谷

  要说春节期间国内家庭游、亲子游的首选地目的,常州嬉戏谷一定位列其中。嬉戏谷11大主题园区:精灵湖、摩尔庄园、传奇天下、梦幻广场、幻想森林等,各有千秋,风格迥异。11个主题区内充满了缤纷多彩的游乐设施、身临其境的表演巡游、惊险刺激的挑战项目、神秘浓密的花草植被......春节期间,常州嬉戏谷乐园还会换上喜气洋洋的新年主题装扮、色彩,给游客前所未有的崭新体验,一家老少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欢乐天地。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冬天,嬉戏谷园区内全新免票项目“冰雪奇境”将持续开放,它是嬉戏谷打造的一座大型冰雪世界,里面雪飘不断,皑皑一片,精美冰雕充斥其中,冰上滑梯、冰上迷宫等冰雪项目刺激十足。来嬉戏谷体味不一样的新年趣味,将是一场全家贺新年、共享团圆时光的新春奇妙体验。

  冬日暖游旅行目的地——海南

  在中国绝大部分地区都笼罩在寒冬中时,海南却依然温暖如春,水清沙白。春节带着家人在海南的沙滩、海水、阳光中温暖度过,别提多惬意舒适了。

  寒假、春节长线旅游目的地——哈尔滨

  如果冬天想要去更寒冷的地方,体会真正的寒冬,那哈尔滨则是国内不错的选择。冰城哈尔滨春节期间一定会有各式大型冰雕节、滑雪场供游客玩乐。如果一家人不怕寒冷又做好了长线旅行的准备,那中国哈尔滨十分值得一去。

  年味十足旅行地——北京

  北京是一座千年古城,拥有众多沿袭多年的传统习俗。春节期间,北京的传统庙会、灯节等最为吸引人,街上到处可见传承至今的老手艺。新年第一天还可以去天安门广场感受一次神圣的新年升旗仪式,想体验一场年味旅程,北京城里一定有惊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