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江苏春节寒假亲子游放肆玩 带着萌娃来嬉戏谷

http://www.cnair.com 2019-01-09 17:33: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不知不觉中,2019年的暑假马上就到了,春节新年也近在咫尺。不少父母在这个时候会选择带娃出游,来一场说走就走的亲子旅行。作为最适合带孩子出去旅行的假期,寒假将迎来史上最热“全球黄金周”,常州动漫嬉戏谷也因其不同主题的体验区和别具一格的风景,成为亲子游群体最喜爱去的旅游目的地。

  嬉戏谷自开园以来就为越来越多的孩子们带去欢声和笑语。如今,这座以动漫游戏为主题的乐园经过时间的打磨,已经拥有九大主题区域:英雄门、淘宝大街、摩尔庄园、洛克王国、传奇天下、迷兽大陆、星际传说、幻想森林和完美水世界,几十种游戏项目构造出一个个真实的奇幻梦境,各种新奇、刺激和冒险等待着家长孩子们去探索。

  对于孩子们来说,动漫游戏的强吸引力是毋庸置疑的。而对于家长们来说,是否对孩子的成长有所帮助才是最重要的评判指标,嬉戏谷的寓教于乐完美的满足了这两个要求,造型梦幻的摩尔庄园会让孩子们进入真实的摩尔世界,互动娱乐体验区洛克王国能够增强他们的想象力,这些寓玩于学的场所不仅会让孩子们玩得开心,也能增长更多的见识。

  每个孩子都喜欢嬉戏打闹,滑冰、玩雪才是度过冬天最好的方式。这时候就应该带着他们走进嬉戏谷的冰雪奇境,感受冰雪童话的北国之美,欣赏独特的艺术冰雕,让童年获得最快乐的放松。家长和孩子可以一起玩冰滑梯、七彩迷宫、海洋球、打雪仗等运动项目,徜徉在冬日的浪漫与激情中,与孩子在欢声笑语中度过最愉快的假期。

  嬉戏谷作为最适合亲子游的主题乐园,用心陪伴着每个家庭,玩雪、赏景……每一种娱乐都是那么新鲜和有趣,这里既能培养孩子的感知、想象力,又能加深与父母之间的感情,是春节寒假出游的不二之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