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场城市摄影赛的品牌营销:非繁城品酒店传递全球城市人文

http://www.cnair.com 2019-01-09 14:16: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辞去旧年,喜迎新年,酒店界的营销活动亦玩出了新花样。铂涛集团旗下中端城市商旅酒店品牌非繁城品于2018年底举办#城意行摄之旅#全球篇,面向全球热爱摄影文化的爱好者征集城市摄影作品,同时邀请了时尚界、旅游界的著名达人体验非繁城品新开业门店,传递城市人文的舒适体验。以城市人文贯穿线上线下,非繁城品将城市的魅力和酒店的品质串联起来,打造了一场充满人文情怀的酒店营销活动,吸引了超过400万旅游和摄影爱好者的广泛关注。

  一、百万级旅游和摄影者关注度,传递一城一面的诚意

  在本次活动中,城市摄影成为了最受欢迎的环节。非繁城品通过#城意行摄之旅#全球征集了超过100名城市摄影师超1000幅优秀作品集。每个人镜头下的城市各有韵味:

如摄影师沈小娴在水墨宏村拍下的仙境;

摄影师苏智维在韩国釜山拍摄的城镇如同彩色积木之城;

摄影师项军镜头下灯火璀璨的蓝调海河美景;

  以及摄影师华子康镜头下皇后镇铺满皑皑白雪的最美滑雪场......

  正如非繁城品传递的一城一面理念,每一座城都有属于它独特的韵味,而非繁城品酒店将城市的个性与美态,通过设计、产品与服务传递给每一位客人中,在酒店中亦如旅行的目的地,能满足城市人文爱好者和商旅人士对城市探索的需求。

非繁城品·厦门集美大学店

   二、以城市为品牌魅力,传递品质住宿

  伴随消费升级,消费主力军80后和90后更倾向个性化和品质体验。区别传统的酒店品牌,非繁城品以城市人文为主题,创立了一个富有个性、时尚、品质的中端酒店品牌。自2016年12月正式推出,即收获了不少城市人文爱好者的喜爱,包括了对酒店品质非常严苛的旅游达人和酒店试睡员。非繁城品在本次#城意行摄之旅#全球篇邀请了8位专业的酒店体验官入住体验非繁城品·成都万达广场青羊店和非繁城品·贵阳北站店,在酒店环境、品质体验、特色服务等方面细致体验。

旅游达人对非繁城品酒店的城市人文主题点评

  而达人们体验的“非繁零重力”房型,有非繁城品联合国际健康知名家具品牌赛诺开发定制的“零重力”记忆棉枕头,以及记忆棉薄垫、舒爽洗浴套装,在睡眠、洗浴、休闲体验上实现全面身心放松;在城市特色服务方面,不仅有非繁城品团队创作的《城品带你穿街走巷》指引达人体验最地道的城市玩法,还有CITY VGO非繁体验官细致地提供旅游攻略。除此以外,四名“摄影技能杠杠”的旅游达人在酒店中分享了自己的摄影技巧,吸引了不少客人聆听。

非繁城品·成都万达青羊店

  三天两晚的品质酒店体验有多值得“刷爆平台”?不同达人有不一样的见解:熊猫漫游谈及成都店:“走进大堂,正面是简约时尚的前台,两侧是搭配着活力颜色的休息区,一番动静相结合的空间,体现了酒店的主题,不繁不简,城意之选,也是生活的一种态度。”;另外一边,达人莫晚悠悠评价贵阳北站店:“非繁城品印记着城市里不同的韵味和文化,入住酒店,仿佛打开了这座城全新的阅览方式。”

非繁城品·贵阳北站店

  三、非繁全球之旅已启动,邀你到韩国与马来西亚品城

  #城意行摄之旅#达人体验+城市摄影活动背后的意义,在于非繁城品对城市的挖掘与传递。在活动期间,铂涛集团成功将非繁城品品牌带出国门,先后与韩国与马来西亚建立区域代理合作。在马来西亚地区,预计将会有超过40个非繁城品项目开业,覆盖吉隆坡、槟城等当地主要商务及旅游目的地;而韩国地区在近期内将有多个非繁城品项目同步推进。展望2019年,在韩国与马来西亚亦能体验到富有城市个性的非繁城品酒店,感受一城一面的人文旅程。

  *本次城意行摄之旅全球城市摄影大赛前三名奖品由WeHotel自营生活电商——铂物馆独家赞助提供。铂物馆,专注于服务WeHotel酒店会员,更多铂物好礼可到铂物馆小程序了解购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