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寒假归途中

http://www.cnair.com 2019-01-09 13:40: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信倩倩)近日,随着各个高校陆续放假,广大学子也陆续做上了回家的航班,很多人在乘坐飞机时,总是被能不能托运和能不能随身携带的两个问题所纠结,困惑。也经常看见有些人过完安检后又被行李检查打电话叫出去取出包里的锂电池的物品或是托运后发现还有需要托运的物品。那么现在针对大家平时经常遇见的物品做出几个小提示。

  新疆的美食具有特色,无论是椒麻鸡还是凉皮子都是大家吃不够的,不仅自己吃不够还要带回去给父母吃,但是关于这类食物的灵魂——汤汁不能随身携带,托运是个不错的好方法。

  许多人现在可能都有两个手机,一个充电宝,一台电脑,用的时候不麻烦但带的时候是真不想背。虽然不想背,但是还要背,因为它不可作为交运行李。

  爱美的女孩子的化妆包内不可以随身带超过100ml的化妆品,超过100ml的隐形眼镜液,修眉刀以及刀片,以及笔袋里的削铅笔小刀都请放进托运行李。

  最后祝和家人团聚的同学们,假期愉快,我们开学再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