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旅检二室——确保空防安全,做好品质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9-01-09 13:06: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牛子义)随着社会的发展,经济的腾飞,乘坐飞机出行成为了人们的不二之选。乘机旅客的日益增长对安检的要求也更高了。确保安全已经不再满足旅客的需求,贴心的服务使旅客出行更加舒适成为了新时代安检工作的着重点。

  安检总站旅检二室一中队平安班组在班组长的带领下确立了工作目标,即:确保空防安全,做好品质服务,建设平安班组。平安班组要求全员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力求做到不出任何纰漏,将服务做到实处,严格执行首看首问责任制,站在旅客的角度思考问题,为旅客排忧解难,让旅客出行舒心家人放心。

  2019年已经到来,让我们以扎实的业务能力,贴心的服务,亲切的微笑带给每位旅客安心舒心放心的出行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