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成为年度中国最准点的千万级机场

http://www.cnair.com 2019-01-09 13:06: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奕凡)旅客乘坐飞机出行,第一需求就是时间需求,大多数乘客对于所乘航班的准点率都非常关心,航班的准点率高低一般都是由机场和航空公司决定,机场运营较为成熟,效率较高,航班准点率就会相对较高。

  2019年1月3日,飞常准最新发布了《2018年全球机场&航空公司准点率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中显示2018年中国大陆地区千万级以上机场的出港准点率排名中,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成为年度出港最准点的千万级机场,喜夺第一名,出港准点率为82.86%,同比提升7.49%,西安咸阳、重庆江北机场分列第2、3位。

  数据基于2018年1月1日至12月31日从中国机场出发的民航定期客运航班(不含货运、公务机、通用航空等其他航班),飞常准有实际起飞和到达时间的出港航班,不包括取消航班。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的这份荣誉来之不易,这是乌鲁木齐机场所有员工和驻场航空公司努力的结果,2019年我们会继续努力,保持这份荣誉的同时,为旅客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