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温故而知新”

http://www.cnair.com 2019-01-09 13:05: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吴昌达)为降低旅客服务报诉数量,提升服务员质、提升旅客满意度,2019年1月9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检查总站旅检二室三中队参加安全检查总站就2018年全年的服务投诉情况作为案例,开展安全检查总站2018年度服务投诉研讨会。

  此次会议,1、主要根据2018年全部投诉视频进行全方位剖析,将整个事发经过完整还原,保证整个事件的真实性、可靠性;2、根据投诉人员对整个事件进行分析,让投诉人员站在不同的角度考虑问题进行思考和改正; 3.安全检查总站各科室领导对2019年服务工作制定整体计划。

  会议上,安全检查总站各科室互相交流,进行有效沟通,将各科室出现的投诉问题进行探讨研究,会议上大家都积极勇跃发言时而争吵时而掌声雷动,相信此次研讨会议过后,安全检查检查全体员工都会更上一层楼,在新的一年里交出满意的答卷,为打造新丝路好机场而不懈努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