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旅客检查三室蓝天之翼班组祝艺考学子取得佳绩

http://www.cnair.com 2019-01-09 13:05: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信倩倩)1月8日,乌鲁木齐机场T3航站楼一批20人左右参加艺术培训及考试的团队通过C区安全检查,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二中队蓝天之翼班组参加此次检查勤务,助艺考学子们快速通过安全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蓝天之翼班组前端检查员对该团队携带的乐器小心轻放并清理乐器前后端的物品防止乐器被挤压,并通知后端检查员提前将乐器拿起妥善保管,待旅客检查完毕后交还给旅客;对团队所携带的少量的超量化妆品,蓝天之翼班组利用分装瓶帮助旅客解决。蓝天之翼班组用熟练的技能,细心的服务,让这批艺考学子快速的通过安全检查。

  蓝天之翼班组也祝愿这些学子们在培训中能充实自己的实力,在考试中展现自己的风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