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以史为镜 警钟长鸣——南航新疆运行指挥部“安全回顾十周年”

http://www.cnair.com 2019-01-09 13:02: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杨阳)1月7日上午南航新疆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召开安全回顾十周年暨春运部署大会; 2009年-2018年,新疆分公司走过了不平凡的十年;十年间,机队规模由33架增加到57架,实现了第64个运输飞行安全年,2019年开年之初,运行指挥部以史为镜,为全体员工上了一堂安全主题教育课。

  会上运行指挥部全体员工共同回顾了十年间34起典型不安全事件,运行指挥部副经理刑中民同志以一名资深飞行员的视角为大家建立情景,真实生动地还原事件,涉及到运控类事件更是带领大家再次深挖原因,提出要求。全体员工在一起起事件的回顾中不断查找自身环节存在的问题,不断反问,放在今天,同样的事是否能够避免。运行指挥部副经理田海新同志指出:细数十年来的运控类不安全事件,信息传递不畅一直是引起不安全事件发生的重要诱因,他强调作为运行控制核心部门,工作中杜绝接收含糊、模棱的信息,一定要有较真的工作态度,嘴上要勤,脑子要活;GOC的成立集中了信息资源,加强了决策保障,在这种情况下,更应减少并杜绝此类不安全事件的发生。

  2019抱着“归零”的心态,重新开始,作为一线签派员,沉下心来狠抓业务技能,遵守规章,牢记手册,严执流程;在岗位上努力操练自己,认真讲解,密切跟踪,谨慎放行。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心态,守牢安全底线,扎实工作,为新疆分公司持续保持向好发展态势做出贡献。
 

安全回顾十周年(刑中民做事件还原)
安全回顾十周年(员工自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