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T2航站楼安检践行真情服务新举措

http://www.cnair.com 2019-01-09 11:13: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杨雪)为切实提高安检服务质量,进一步将服务工作做实、做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2航站楼安检不断发掘和创新,从旅客角度出发,运用多项服务举措,以实际行动践行“真情服务”理念。

  设立女性专用安检通道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2航站楼开设的女性专用安检通道,方便了女性旅客过检。该安检通道是由女性检查员组成,这不仅可以更好的保护女性旅客的隐私,避免造成尴尬,还可以大幅提高安全检查的效率,确保旅客顺畅出行。此举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细化服务、提升出行体验增添了新活力。

  设立晚到旅客通道

  为尽可能确保旅客出行顺畅,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2航站楼特别推出了晚到旅客服务。晚到旅客抵达机场办理值机手续时,值机工作人员会为晚到旅客贴上“晚到旅客”标签,同时在过安检时也会有特别设立的晚到旅客通道。根据工作人员的指引,通过安检后有免费的电瓶车送晚到的旅客前往登机口,确保晚到旅客快速登机。

  同时,乌鲁木齐机场T2航站楼安检还增添老弱病残通道、小件行李通道、急救医药箱等等,为旅客的安全出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长期坚持“创新服务举措,践行真情服务”的理念,积极发掘并落实服务新举措。机场安检工作人员将爱心转化为最真诚、最贴心的服务,用实际行动展现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美丽的风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