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9亲子游怎么玩这样出游才是孩子最爱

http://www.cnair.com 2019-01-09 11:00: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眼看2019年孩子们的寒假就要来临,家长的春节假期也近在眼前,趁着放假带着孩子出门看世界是最合适不过的了。去五彩缤纷的主题乐园玩闹一番?去冰天雪地里滑雪、堆雪人?去山水美境中悠闲度假?在常州,有一个地方能满足一个家庭的全部旅行心愿,那就是常州著名主题乐园环球动漫嬉戏谷!

  嬉戏谷动漫游戏世界让孩子寻找童趣

  环球动漫嬉戏谷位于常州太湖湾风景区内,四周风景如画,山湖相映,嬉戏谷就像镶嵌在太湖湾中的一颗明珠,璀璨梦幻。围绕“动漫游戏”主题,嬉戏谷乐园建造了11个风格迥异的特色区域,不同的主题区矗立着座座个性十足的特色建筑,其中的娱乐项目也更是老少皆宜。

  在“摩尔庄园”大型线下实体乐园内,孩子们们可以乘坐“空中大巡逻”俯瞰整座庄园,骑上魔法飞毯,看摩尔大冒险,或者和海底精灵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舞蹈。在嬉戏谷大型冰雪世界“冰雪奇境”中,游客可以感受全年飘雪的洁白世界,里面梦幻绝伦的冰雕作品,绝对可以满足孩子那颗纯真的少女心。“冰雪奇境”内还有刺激的冰上滑梯、冰上海洋球池、七彩迷宫等项目,让人好似进入一个亦真亦幻的童话世界,体验一次无尽的冰雪刺激之旅,绝对叫人直呼过瘾。

  温馨云中部落树屋一家住进童话森林

  带孩子出门一定要住的好,在全国各大亲子酒店名单上,常州嬉戏谷云中部落树屋别墅永远榜上有名。

  嬉戏谷云中部落树屋别墅是一个藏在半山腰上的热带雨林童话树屋,那里不仅山水如画,站在树屋阳台上极目远眺,还能将嬉戏谷园区全貌尽收眼底。酒店还根据不同家庭的喜好分设了各种主题房,有充满魔法气息的魔幻风,有可爱激萌的粉色少女风,还有草木繁茂的森林风等等。值得一提的是,树屋都为独栋别墅,且享受管家专门服务,有如住进城堡一般。

  作为江苏省内的老字号主题乐园,常州嬉戏谷陪伴众多亲子家庭游客走过了7年欢乐时光,它已经成为江苏亲子游首选地,也是学生名副其实的开心课堂。2019年,嬉戏谷园区在新年焕然一新,来这里为孩子编制一个个奇幻的快乐梦境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