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情暖旅途 温暖你我

http://www.cnair.com 2019-01-09 07:56: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陈雪婷)念平凡真情,争卓越品质,创一流服务,做丝路好机场!乌鲁木齐机场旅检二室的验证员在验证的时候看到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腿脚不方便,在排队的途中席地而坐,验证员立刻询问老人身体状况,老人随口一句“人老了走不动路了”,验证员立即和周边同事一起把老人扶到最前端,途中一直搀扶老人验票过检,最后再三确认过老人登机牌登机时间后把老人安排在值班台的椅子上坐下并让老人喝点水歇歇脚,平复一下心情。老人一直道谢,口中不停地称赞“真是些好孩子,好同志!服务很贴心,心里暖暖的,就像见到了亲人一样!”安检员们回应到“我们就是您的亲人!” 老人感动不已,双眼有些湿润!

  民族团结一家亲,我们都是炎黄子孙,都是一家人,平凡的真情服务,温暖了每一位踏上征程的旅客,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守护每一班航班平安起降,确保每一位旅客顺利登机是我们每一位安检员的责任与义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