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勤值卫生 打造干净舒适的安检环境

http://www.cnair.com 2019-01-08 21:45: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孟秀娟)为积极响应乌机场分公司真情服务的号召,让旅客切实感受到通过安全检查时环境舒服和心里舒心,安全检查总站旅检二室三分队坚持每周一打扫除,为旅客打造干净舒适的安检环境。

  2019年1月7日21点整,安全检查总站旅检二室三分队分队长照常组织人员清洗框子、浇花,打扫卫生。每周星期一是安全检查总站旅检二室大扫除的日子,这个习惯一直在坚持。每到星期一,本来可以下班的安检员,都会留下来参与到大扫除的队伍里。大家在干活的热情中,扫去了执勤一天的疲惫,看着干净舒适的安检现场安检员们满脸笑容的下班回家。

  2019年安全检查总站旅检二室全员将继续坚守“以安全便捷为基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诚信友善为遵循,以智慧绿色为引领,以连通世界为己任的丝路好机场"的使命,按章运行,做好安全与服务工作,为广大乘机旅客带来满意舒心的安检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