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卡塔尔航空启动全球促销活动 邀约乘客探索2019年全新目的地

http://www.cnair.com 2019-01-08 21:23: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9116日前购票可享独家优惠及双倍Qmiles里程和Qpoints积分

  卡塔尔航空全球航线网络让每一段旅程谱写新的篇章

    2019年1月8日

  即时发布

  北京,中国 – 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宣布开启最新全球促销活动,邀约乘客们一起探索2019年激动人心的新增目的地。此次促销期间,卡塔尔航空的乘客可以享受到独家折扣,将每次前往新目的地的旅程变成一段令人难忘的体验和令人激动的故事。

  此次卡塔尔航空的开年特惠活动即日起至2019年1月16日有效,适用于旅行日期自1月7日至10月31日的预定。乘客们不仅能享受到经济舱3,550元*起、商务舱12,490元*起的折扣,卡航贵宾俱乐部 (Privilege Club)的会员更可获额外50% Qmiles里程和Qpoints积分,商务舱可获200%里程和积分奖励。

  卡塔尔航空首席商务官Ehab Amin先生说:“新的一年,我们很高兴邀请所有乘客一起计划新的旅程。此次激动人心的全球促销期间,所有航班上的所有舱位均设有大幅折扣。无论选择前往哪个目的地的旅行,在亲身体验当地风情的同时,我们也成为了这段独特故事的作者。通过此次全球促销,乘客们可以在卡塔尔航空不断增加的160多个全球航点中轻松选择下一次旅行,为自己的旅行故事开启一段新的篇章。

  Ehad Amin先生补充说:“我们致力于让人们从世界各地到达多哈,不仅是体验我们五星级的枢纽机场-哈马德国际机场,更可以感受到卡塔尔是乘客们青睐的度假胜地。”

  乘客们可以访问卡塔尔航空官方网站https://www.qatarairways.com/zh-cn/offers/new-journey.html即刻预定促销机票,同时也可咨询最近的卡塔尔航空销售办公室或旅行代理商。

  卡塔尔航空公司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航空公司之一,目前拥有一支由超过200架飞机组成的现代化机队,将乘客送往六大洲的160多个商务及休闲目的地。作为一家屡获殊荣的航空公司,在2018年由全球最具声望的专业航空认证机构Skytrax举办的世界航空大奖评选中,卡塔尔航空公司荣膺“全球最佳商务舱”奖项。在此次Skytrax的评选中,卡塔尔航空还获得“全球最佳商务舱座椅” 、“中东最佳航空公司”以及“全球最佳头等舱休息室”一系列殊荣。

  卡塔尔航空在近期开通了前往哥德堡(瑞典)、蒙巴萨(肯尼亚)、岘港(越南)的直飞服务,其还将在2019年开通包括瓦莱塔(马耳他)和伊斯法罕(伊朗)在内的全新目的地。

  * *适用条件与条款,请在预订时认真阅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