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化工作环境,热爱本职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1-08 20:36: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在这寒风凛冽的冬日,自然也就很少再见绿油油的植被了。但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2航站楼安检通道依旧春意盎然,每条安检通道内都被精心布置,绿色植被可以通过光和作用来净化空气及改善了经过这里时的视觉效果,同时降低噪音,使大家的工作环境得到了很好的改善,也让每一位旅客拥有更舒心的过检感受。

  已经过了下班的时间,但有一群可爱的人儿还在忙碌着,他们就是旅检二室三中队的同志们。都说劳动最光荣,看他们正在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为打造丝路好机场增砖添瓦。他们提着水桶,拿着水瓢为花花草草补充水分。他们拖着疲惫的身体,嘴角却露出微笑。不要吝啬我们的大拇指请为这群可爱的人儿点赞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