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清洁安检置物筐,真情服务在细节

http://www.cnair.com 2019-01-08 20:32: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艳)为了能给旅客提供一个舒适干净的过检环境,进一步落实真情服务专项工作,近日,乌鲁木齐机场安检员对通道内所有的衣物筐、鞋筐进行清洗。

  安检置物筐用于给过检旅客放置需要过机检查的行李物品,是安检作业必不可少的工具。在长期的使用过程中难免会留有污渍,为了防止旅客将自己的物品放入带有污渍的衣物筐或鞋筐中,对物品造成污损,影响服务质量,损坏机场形象;而且有足够多的干净整洁的衣物筐、鞋筐能大大缩短高峰时段旅客的待检时间,因此旅检二室三中队的安检员利用勤务结束后的半小时对通道内所有的衣物筐、鞋筐进行了全面清洗。

  “一切为了旅客”,乌鲁木齐机场努力为旅客营造一个舒适、整洁的安检环境,从细节出发,让旅客感受到乌鲁木齐机场的“真情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