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服务无小事 细微见真情

http://www.cnair.com 2019-01-08 14:30: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杨建)我们常常说“安全无小事”,其实服务也同样无小事。

  2019年1月7日晚21时,在很多人都已经结束了忙碌的工作,回到家中的时候,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2航站楼里,有那么一群人,顺利安全的帮助旅客登机后,依旧心系旅客,他们就是旅检二室三中队的同志们,在操劳了一天后,他们撸起袖子,收起了每天工作时,使用的大大小小的物品筐,大伙儿一起去搞卫生,年轻的安检同志不惧严寒,在冰冷的水中,亲手把它们都清洗的干干净净。

古人云:“大礼不辞小让,细节决定成败”,服务无小事,于细微处见真情,只要用心工作,提供良好的服务就能获得赞许的掌声,服务无小事,细节见真情,正是通过这些细致入微的优质服务,旅检二室三中队的各项工作都得到了有效的提升,请大家为这些默默耕耘,勤勤恳恳的工作者们点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