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安检员不断深入学习 统一标准

http://www.cnair.com 2019-01-08 09:43: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杨晓琴)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围绕新疆机场集团“1123377”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强班组文化建设,为了每位安全检查员能够统一标准,近日,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为每一位安全检查员统一配置会议笔记本。

  为员工配置统一的笔记本,是为了鼓励让员工在新的一年里不断学习专业知识,认真记录并学习每一次重要会议,深入了解每一次学习内容,让本子厚起来,技能熟起来,经验多起来。不仅在岗在位时能拥有更多的专业知识,同时也储备大量的知识库存,闲暇时间也可通过笔记来温习知识,夯实基础。

  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不断鼓励员工提高业务知识,增强业务技能水平,更新员工的知识储备,在岗在位时能够更好的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全力打造丝路好机场的建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