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验证有种仪式感

http://www.cnair.com 2019-01-08 08:06: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信倩倩)1月7日凌晨5:30分,乌鲁木齐机场T3航站楼内一队带着绶带精神饱满的安全检查员走到了安全检查验证台前做他们上岗前的准备。

  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二中队分队集前会结束后二中队参加早高峰验证的验证人员提前带好绶带,迈着整齐的步伐在验证组长的带领下走到A区外面整理绶带着装,随后成毅强调验证员在验证时的注意事项,在大家喊出关站传授的验证口诀后成毅为大家发放验讫章,并随口令走向各自的验证台,准备,报岗,开始检查的过程如行云流水。

  让走向验证台的这个过程充满了仪式感,不仅成为了等待检查的旅客眼力的一道风景,那厚重的仪式感还能让她们打起精神,提高警惕,更让她们深知,验证员的责任和担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