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旅客检查三室蓝天之翼班组帮助旅客助便捷出游

http://www.cnair.com 2019-01-08 08:03: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信倩倩)1月7 日,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二中队蓝天之翼班组利用分装瓶解决旅客出行难题。

  当旅客发现自己化妆品超量,因为来不及托运又在旅途中需要,使旅客左右为难时,蓝天之翼班组组长张志伟总是不知从什么地方“变出”一个100ml的分装瓶问旅客是否愿意分装100ml。液体分装并不容易,要么因为流动性强不小心就会撒出来,要么因为太过粘稠不方便挤出来,蓝天之翼班组的组员总在这个时候细心的帮旅客小心的分装完毕交由旅客,让旅客拿上了后表示满载笑容前往登机口。

  蓝天之翼班组利用总站配发的分装瓶帮助旅客满意出行,努力让旅客在这里不留一点遗憾,只留下快乐又惊喜的记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