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的朋友,南航春节带你去三亚看海咯

http://www.cnair.com 2019-01-07 16:32: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李琳)2019年1月21日至3月1日是2019年的春运期,在此期间南航新疆分公司将开辟乌鲁木齐直飞三亚往返航线,使用大型宽体机波音B787飞机执飞,充分满足新疆游客前往海南休闲度假的需求。

  据了解,此次南航春运期间执行的乌鲁木齐-三亚航班,去程CZ6832于11:45在乌鲁木齐起飞,到达三亚时间为17:15,返程CZ6831于18:30从三亚起飞,返回乌鲁木齐的时间为次日凌晨00:10。该航线使用号称“梦想客机”的波音B787飞机执飞,往返可提供座位数达450个左右。此外,春运节前1月21日至2月6日,为满足新疆人民前往海南旺盛的探亲、休假旅游需求,南航将改直乌鲁木齐-贵阳-三亚航班为乌鲁木齐直飞三亚的航班,春运节后2月7日至3月1日,为满足从三亚回疆旅客的需求,南航将改造乌鲁木齐-贵阳-三亚航班为三亚直飞乌鲁木齐的航班。节前去程CZ8538,乌鲁木齐19:30起飞,次日凌晨01:10落地三亚,回程CZ8537,从三亚09:35起飞,15:05落地乌鲁木齐。三亚票价方面,提前购买有优惠,乌鲁木齐至三亚单程2500元起,回程1810元起,实际票价以官网查询为准。

  三亚,地处北纬18度,位于中国海南岛最南端,是一座具有热带海滨风景特色的国际旅游城市。这座迷人又狭长的城市安静地坐落在绵延数百公里的海岸线上,水清沙白的海滩,枝繁叶茂的雨林及物美价廉的海鲜是三亚的招牌。这里四季如夏,鲜花盛开,树木丛生,百草丰茂,素有“东方夏威夷”之称,堪称中国最好的旅游城市之一。

  航新疆分公司全心全意助力新疆旅客冬季出游,春运期间执行乌鲁木齐-三亚往返航线,为往返疆内三亚旅客的探亲、旅游提供安全、便捷的航空运输服务,推动两地社会经济发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工作人员提醒,旅客出行前应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和航班动态,以免耽误行程。目前,南航正在大力推广“南航e行”,旅客可添加南方航空官方微信或下载官方APP,或通过拨打95539或登录南航官方网站www.csair.com方便获取最新机票价格和航班动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