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喜迎2019

http://www.cnair.com 2019-01-07 14:49: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孙启涵)2019年初之际,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检查总站为了给2019年增添一份精彩,给广大旅客在候机等待的时间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的表演,给许许多多的旅客家庭和小朋友带去了难以忘怀的一段旅途。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喜迎2019。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在2019年为了保障更多的旅客能快速且安全的通过安全检查,也做出了巨大努力。例如:增设值机柜台,更换新型安检设备,加强值机安检技能培训,提高过检效率等一系列举措。为的就是让每天从这里出发的旅客,用最短的时间,高效安全的开始自己的旅程。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2航站楼,每天承运旅客都在万余人次,每天检查的行李更是数不胜数,如何保障所有旅客及其行李都是安全的,成为了一道难题。但是安全检查总站带领的领导班子不断想办法,做改变。比如升级通道硬件设施,完善通道检查设备仪器,加强员工技能培训,安全培训以及服务培训,增设差异化检查通道,女性旅客检查通道等一些列措施。所有人为的都是同一个目的,捍卫荣誉,保障安全,给旅客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氛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