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携吴尊温暖守护 小白鲸开启九千公里的回家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19-01-07 14:39:12 来源:互联网

  -全球首个白鲸自然保护区即将迎来首批居民

  上海2019年1月4日电-- 继国际娱乐巨头默林娱乐集团创立的海洋生物基金会 (SEA LIFE TRUST) 宣布在冰岛打造全球首个开放式水域白鲸自然保护区后,集团旗下上海长风海洋世界里深受喜爱的两只小白鲸也即将在2019年春天踏上一段横跨九千公里的奇妙回家之旅,重返海洋成为保护区内的首批“居民”。1月4日,上海长风海洋世界特此为即将启程的小白鲸 -- “小白”和“小灰”精心准备了一场温暖聚会,“小白鲸九千公里的回家之旅”启动仪式正式在白鲸剧场内举行。吴尊先生以“默林中国海洋守护大使”的特别身份亲临现场支持,与现场伙伴们一起向小白鲸送上最真挚的感谢和祝福,共同见证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

  此外,长风海洋世界特别策划的一系列暖心活动也在即日起正式开启,全城聚爱伴小白鲸回家,一同守护湛蓝的海洋世界。特别版“奇妙的回家之旅”剧场限时上映,让喜爱小白鲸的游客朋友们有机会亲临现场传递祝福,并了解更多关于这段极具挑战性的旅程。与此同时,“小小海洋守护大使”招募活动也正式上线,号召更多热爱海洋生物的朋友们参与线上H5互动分享,加入支持保护海洋生物的工作,用爱点亮小白鲸九千公里的回家之旅。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小白鲸九千公里的回家之旅”正式开启

  “海洋守护大使”吴尊重磅亮相 小白鲸回家之旅温暖启航

  1月4日下午,上海长风海洋世界以爱之名邀请了全城超过百名暖心伙伴们共聚,一同为“小白鲸九千公里的回家之旅”拉开帷幕。在活动上,长风海洋世界的明星伙伴“小白”和“小灰”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可爱亮相,兴奋地和现场观众们打招呼,享受着为它们特别准备的聚会。小白鲸逗趣的日常生活和背后故事也首次公开,聪明又呆萌的模样乐翻全场,使这片欢聚的海洋充满了温馨暖意。默林娱乐集团中国区总经理张琪女士莅临现场向大家介绍了全球首个白鲸自然保护区项目,并分享了“小白鲸九千公里的回家之旅”所承载的寄望和深远意义。随后,对长风海洋世界保护海洋及海洋生物理念大力支持的吴尊先生帅气登场助阵,与现场伙伴们温暖对话,尽显有爱Super Daddy的本色。与此同时,张琪女士代表默林娱乐集团正式授予吴尊先生“默林中国海洋守护大使”称号,并为他颁发了荣誉证书,欢迎吴尊先生一同加入保护海洋生物的行列。作为首位“默林中国海洋守护大使”,吴尊先生动情表示,“我希望能够为保护海洋生物做更多的努力,也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加入守护海洋生物的行列,陪伴小白鲸回家,更好地保护我们这个美丽的海洋世界,支持更多像白鲸自然保护区这样的项目。”

默林娱乐集团中国区总经理张琪女士和“默林中国海洋守护大使”吴尊先生共同启动“小白鲸九千公里的回家之旅”

  默林娱乐集团中国区总经理张琪女士和“默林中国海洋守护大使”吴尊先生共同按下启动按钮,正式开启“小白鲸九千公里的回家之旅”这个具里程碑意义的时刻。正如张琪女士所说:“白鲸自然保护区项目经过多年酝酿,汇聚了默林全球员工的努力,我们希望通过该保护区的创立,打开保护大型海洋生物的全新篇章,为水族行业内鲸目生物的未来提供开创性的解决方案。”在现场欢乐与感动交织的动人氛围下,“小白鲸九千公里的回家之旅”启动仪式画上了完美句号,也让它们的第一公里温暖而幸福。

  特别版剧场感动首映 小白鲸邀你体验“奇妙的回家之旅”共同欢聚

  在两只小白鲸正式启程前往冰岛之前,上海长风海洋世界精心为游客朋友们策划了极具教育意义的“奇妙的回家之旅”特别版剧场,让消费者有机会了解到关于这段奇妙旅程的更多细节,并亲临现场跟小白鲸挥手道别。在活动现场上,“奇妙的回家之旅”特别版剧场也迎来了它的首映,精彩的影片结合驯养师的讲解首次向大众呈现了小白鲸为踏上这段九千公里的回家之旅所做的一系列特别训练,包括专业设备训练、水下呼吸训练、体能训练、饮食调整等等。这段复杂且极具挑战性的旅程将耗时超过30个小时,经历海、陆、空运输,凝聚了世界顶尖的动物保护及行为专家、专业的兽医团队以及与白鲸朝夕相处的中国专家们的共同努力,以确保小白鲸能更好地适应即将到来的旅程以及“新家”生活。从即日起至2019年春天,喜爱白鲸的大小朋友们都能够在长风海洋世界白鲸剧场内观看“奇妙的回家之旅”特别版剧场,以别具意义的方式欢送小白鲸回家。

“奇妙的回家之旅” 特别版剧场首映

  用爱点亮每一公里 全城总动员守护小白鲸回家

  白鲸自然保护区的创立迈出了几十年来鲸豚保护工作历程的一大步,但守护海洋和海洋生物的工作仍任重道远。上海长风海洋世界与“默林中国海洋守护大使”吴尊先生借此契机共同发起了“小小海洋守护大使”招募活动,以此号召更多社会大众关注和支持。消费者可以通过手机扫描活动二维码,进入H5互动页面,提交信息参与报名,并分享宣言支持,即可成为守护海洋生物的一员。此外,只要来到长风海洋世界打卡的“小小海洋守护大使”,还将有机会收到特别任务和幸运惊喜。不仅如此,长风海洋世界白鲸馆内还为大家特别准备了小白鲸祝福明信片,希望游客朋友们可以亲自前来写下最想对小白鲸说的话、分享对白鲸自然保护区的祝福等,并将其贴在馆内的照片墙上或传递给好友,用满满暖心的爱和支持,点亮回家的每一公里,守护小白鲸重返海洋。在即将来临的春天,“小白”和“小灰”将踏上回家的旅程,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及白鲸自然保护区已经为此做好充分准备,并对这段回家之旅充满信心和期待。游客朋友们可以通过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官方渠道,了解关于小白鲸及白鲸自然保护区的更多信息。

  未来,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将持续坚持“繁育、救助、保护”的品牌理念,不断打造高品质多元化的互动体验,带领消费者了解、探索、保护浩瀚的海洋。2018年12月底,奇趣互动桌已强势登陆长风海洋世界水族馆,趣味科技互动体验使小朋友们能在游戏中掌握保护海洋与海洋生物的重要性。春节期间,长风海洋世界也将带来更多全新的新春装饰和互动游戏,让亲子家庭在神奇的海洋世界里感受到不一样的新年氛围。

  与此同时,上海长风海洋世界还将与默林娱乐集团旗下另外两大著名景点 -- 上海乐高探索中心和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紧密合作,打造一站式亲子乐玩空间与一站式短途游最佳目的地,为游客朋友提供难忘而极具价值的娱乐休闲新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