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2019年度综合业务月度检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1-07 10:26: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刘翔、薛洁)为推进集团“1123377”工作取得实效,各部门作风转变,严格管理,机场员工自律生活、工作,培养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推动各项工作按计划安排有序进行,富蕴机场开展2019年度综合业务月度检查工作。

  1月3日,综合管理部对各部门从OA处理、人员在岗、迟到、早退、仪容仪表、责任区卫生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综合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对于检查出来的问题,认真记录、整改。检查结束后,综合管理部立即整理出具检查报告下发各部门,文图相配,将各部门好的方面、存在的问题一一罗列。

  此项工作的开展,重点是加强纪律管理,转变工作作风,让按章运行成为新常态。“严管就是厚爱”,把“严”字长期坚持下去,一以贯之,坚定不移。从最基础的小事小节抓起,将监管制度落实到实处,确保2019年全年各项工作有序、稳步推进。
 

【新闻稿】富蕴机场开展2019年度综合业务月度检查工作 (2)
【新闻稿】富蕴机场开展2019年度综合业务月度检查工作 (3)
【新闻稿】富蕴机场开展2019年度综合业务月度检查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