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岗位行为规范”专项整治行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1-07 10:25: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薛洁)按照《关于开展“岗位行为规范”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新机场发【2018】47号)文件内容要求,富蕴机场组织各部门制定本部门的岗位行为规范手册,针对不同岗位的性质,在要求上也有差异化。领导高度重视、全程参与活动开展,目前富蕴机场岗位行为规范手册已细化、完善。

  “岗位行为规范”专项整治行动是对现有服务岗位规范的一次梳理和更新,可以更加规范员工在岗位上的行为,有效地降低投诉率,提升机场服务品质。此次制定并细化的岗位包含地面交通、信息告知、问询、航站楼售票、值机、安检、登机、行李、航站楼环境与设施、贵宾、两舱、大面积航班延误、特殊旅客、服务质量监督检查等服务相关的岗位行为规范。

  根据文件要求,“富蕴机场岗位行为规范手册”待领导审核通过后,在机场内全面试行三个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