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运临近 候机时自加热食品可不是您的第一选择!

http://www.cnair.com 2019-01-07 08:11: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刘敏)自加热食品的款式越来越多,丰富到让人眼花缭乱。对于老百姓来说这样方便且便宜又可以填饱肚子的食品成为了首选。

  但是,又有多少人知道,自热盒饭的原理是通过发热包内的生石灰、碳酸钠和水反应快速(发热),提供最初的热量,在通过碱金属、氧化钙、氧化铁粉、电解铝粉等,与水反应会放出大量热及生成易燃气体,在短短时间内蒸汽温度最高可达200摄氏度,属于危险品,如使用不当,极易出现爆裂的情形。所以,自热食品属航空危险品,国际民航组织明确规定禁止携带上机,为了航空安全,旅客乘机请勿携带或托运自热型相关食品。

  那么问题来了,填饱肚子的事情怎么解决呢? 回答是,乌鲁木齐机场T2航站楼内有许多餐厅都是同城同价,不用担心因为餐饭价格高而饿肚子了,机场内部员工也同样靠这些餐厅来解决一日三餐,所以,在漫漫回家路上,又或者因为某种原因滞留在候机楼时,相比较添加了许多防腐剂且有危害的自热食品来说,一家好的餐厅当然要是您的首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