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自助服务便捷旅客出行

http://www.cnair.com 2019-01-07 08:09: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张健雄)“哎?这是什么啊?新安放的吗?”随着旅客围绕讨论的地方望去,便是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T2航站楼的新设备,安检验证自助闸机。

  为了方便旅客的出行,新设备自助闸机进入了试用期阶段,每一天都会有旅客围绕着新的设备讨论着,尝试使用新的设备通过安检验证台,当然还有很多旅客并不会使用新的设备而产生烦恼。不用担心,每一台设备前,都会站有一位安全检查员来引导旅客一步步的使用自助闸机通过。新设备的加入使旅客过安检不再那么枯燥,更多的旅客对于新的设备使用很感兴趣,安检员工也很高兴能看到旅客满意的笑容。

  新设备的便利也是我们打造丝路好机场的一部分,我们努力打造以安全便捷为基础,客户需求为导向,诚信友善为遵循,智慧绿色为引领,连通世界为己任的思路好机场。在保障旅客安全出行的同时,为旅客提供更便利的过安检的方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