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朋友圈里发来了一篇对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的称赞

http://www.cnair.com 2019-01-06 20:40: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信倩倩)近日,一次对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的表扬出现在了旅客的朋友圈里。

  当时情况是这样的,一位旅客在通过乌鲁木齐机场T3航站楼安全检查时因为三脚架过大,无法随身携带,且旅客乘坐的航班已经开始登机,无法托运。由于旅客去的是焉耆,地区偏远快递无法送达到旅客手中。最后暂时留在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二中队保存,勤务结束后由安全检查员成毅将旅客不能携带的三脚架送往南郊客运站托运过去。旅客为这种特殊的方式收到三脚架感到意外和惊喜,随即发了朋友圈表示对他们对乌鲁木齐机场T3航站楼安全检查的感谢。

  他们给旅客了一个惊喜,旅客也给他们了个惊喜,在信息化的时代里,这份特殊的表扬不仅他们能心有慰籍,更能让更多人看见他们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对服务用心负责。同时他们也将不懈努力得到更多旅客的肯定,让更多旅客觉得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的好用心,好热情,好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