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 真情 真意 真用心

http://www.cnair.com 2019-01-06 15:49: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顾晋铭)身为机场的安全检查员,我们为了每一位旅客的乘机安全,也为了每一位旅客能更加轻松愉悦的出行而不断努力着、改变着。

  以往安检通道给人的印象有些许沉闷和严肃,于是我们T2航站楼的安检人员将通道改造的充满绿意和趣味,甚至每个不同的节日还会有应景的小变化。为了给女性旅客的出行提供便利,我们专门设置了女性通道,能够更快速更贴心的方便女性旅客的检查。为了提高安检验证的速度以及让旅客有更加先进和新意的出行体验,我们安装和使用了先进的自助闸机并且在每一台自助闸机旁,都配有一名工作人员协助和指导旅客使用机器,平均6秒就能通过一人……

  优质的服务出于对每一位旅客的真心真意,真的希望能照顾好每一位旅客的心情,能够在有限的能力内为每一位旅客提供最大的便利,能够在保障每一位旅客的空防安全的前提下,用真情、用真意、 用真心服务到每一位旅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