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 让安检通道充满乐趣

http://www.cnair.com 2019-01-06 15:49: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顾晋铭)自2018年9月起至今,乌鲁木齐机场T2航站楼的安检通道在安检工作人员共同的努力和创造下,不断的变美变温馨,各个节日都会应景的进行小改变。这不,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农历猪年,安检工作人员早早的就在安检验证台前、安检通道玻璃门上、安检通道内贴上了散发着喜气和福气的“金猪拱门”等字样的剪纸画。剪纸画上的小猪一个个圆圆滚滚、憨态可掬,象征着吉祥如意。安检通道内的安全门上,挂起了一串串红红火火喜气盈盈的小灯笼。

  这些改造和装扮有助于打破以往在旅客心中,安检通道内严肃且沉闷的印象,不但让人眼前一亮,也更好的体现了真情服务是看得见摸得着的现实。上至安检总站领导下至基层员工们都在为能够更好的为每一位旅客感受到更优质的服务,让每一位旅客能够宾至如归不断做着努力和改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