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 用真​情做实事

http://www.cnair.com 2019-01-06 15:49: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何珊珊)尊老爱幼,扶弱助残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机场工作人员必备的服务理念。

  新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为行走不便的旅客免费提供轮椅,只需要您提前在乘坐飞机前凭登机牌、身份证、医院治疗证明在问询柜台申请轮椅,工作人员就会在登机之前提供轮椅并且一路护送,保障旅客的出行安全,安检总站并为轮椅旅客专设安检通道,保障轮椅旅客登机前的安全与便利。

  用汗水保障安全,用微笑面对旅客。真情服务不仅仅只是呈现好的服务态度,更需要根据不同的旅客提供相应的服务需求。将真情服务传递给每一位旅客,真心助人、真诚待人、真挚感人,在实际工作中实实在在地践行着真情服务理念,将主动性和细微性融入到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用真情打造温馨的安检服务,让旅客在乘机出行时能够感受到真心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