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三基建设”成果初步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9-01-06 08:01: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窦志玮)2019年1月4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在T2候机楼旅检二室值班室对安全检查总站旅检二室所有班组进行了2018年班组“三基建设”情况检查。

  自新疆机场集团提出“三基建设”以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全面落实民航局的“三基建设”要求,旅检二室从“建机制,定标准,严落实,抓闭环,促完善”等方面入手,有序推进“三基建设”工作,将新疆机场集团“1123377”总体工作思路落实。

  旅检二室“亮剑班组、青春班组、金盾班组、阳光班组、雄鹰班组......”共11个班组,班组长及班组成员积极配合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检查工作,4日一大早准备好检查台账,11点检查组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下对班组建设台账进行仔细检查并评分。随着台账检查的结束,旅检二室班组建设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为2019年“三基建设”工作明确思路打好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