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旅客检查三室蓝天之翼班组航后大练兵

http://www.cnair.com 2019-01-06 07:59: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信倩倩)1月5日,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二中队蓝天之翼班组在曹克队长的带领下于勤务结束后在开展新年首次的航后大练兵。

  从站队到行进,从整理着装到开始报岗,从上岗开始到下岗结束,从每个人到整条队。他们要比去年更要有精气神,曹克队长还表示:“三基建设工作要长期发展,要坚持努力保持做好”要将文明,自信,阳光的精神面貌带到工作中去,带到生活中去,成为一道满载回头率的风景线。

  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二中队蓝天之翼在新的一年里更会打起精神认真做,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新的一年里用饱满的精气神,作出更好的成绩,写出更好的篇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