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真情服务暖人心 赠送锦旗表谢意

http://www.cnair.com 2019-01-05 22:08: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王艳)近日,乌机场T2安检收到一名男士送来的锦旗,对乌鲁木齐机场安检员刘宇松表示感谢。锦旗上“助人为乐,真诚服务”八个大字,字里行间流露出这名旅客满满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当日该男士的父母乘坐航班抵达乌鲁木齐机场。当时老人刚下飞机,有些头晕,行李也比较多,十分不便,旅检二室安检员刘宇松看到后,主动帮助该男士的父母,陪同两位老人至候机楼出口上车,并帮助两位老人将行李也拿出去放在车上。该男士为刘宇松的热情敬业的服务精神所感动,回到家后特地制作一面锦旗送到乌鲁木齐机场,对刘宇松的真情服务表示感谢。

  乌鲁木齐机场力图将真情服务固化到点滴之间,给每一位进出乌鲁木齐机场的旅客留下美好的印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