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丽江大研花巷马帮长街宴惊艳问世,沉浸式文化体验成旅游热潮!

http://www.cnair.com 2019-01-04 14:09: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五十张长桌沿街铺开,二百余名游客共同畅饮!在2019年的新年伊始,大研花巷情景式文化体验《马帮荣归》长街宴惊艳问世!不但让游客在丽江古城的原生氛围中体验到了丰盛的纳西美食宴席,更感受到丽江马帮文化的独特魅力。

  本次马帮长街宴活动的“八大碗”菜品于2005年4月被列入丽江市第一批非物质文化遗产,浓缩了丽江饮食文化以及民族精髓,采用丽江原生态食材,加工方法原生古朴,味道醇香。

  长街宴的形式,更是南方少数民族地区举行重大宴会的隆重仪式,以最原生态的方式向游客呈现丽江本地的纳西文化和马帮文化, 正是大研花巷倾力打造本次马帮长街宴活动的主要目的之一。

  而本次活动最大的亮点,就是在品尝丽江美食的同时,还能身临其境的观演《马帮荣归》街巷演艺,游客与马帮演员同坐一桌,共进佳宴,更能同历史上的马帮人物对话互动,如同穿越到了千百年,深入感受马帮的古老文化,体验丽江马帮时期的历史印记。

  据大研花巷项目人士介绍,《马帮荣归》街巷演艺是大研花巷《遇见·丽江》沉浸式演艺三部曲之一,而大剧《永远的马帮》也将于1月底正式上线。

  作为中国首部沉浸式院落剧坊秀,《遇见·丽江》之永远的马帮以马帮文化为主线,不再像传统剧院一样分演艺区与观演区,演员和观众不是表演与观演的关系,而是互动与促发的关系。观众在剧场里自由的穿梭,追随着演员,推促着故事的发展,全程参与剧情,身临其境的融入在真实而鲜活故事中。

  通过最前沿的艺术形式与极具震撼的舞台表演力,结合多媒体、三维实景、虚拟现实等国际顶尖舞台手段,打造全国首创古镇实景沉浸式观演模式,带你感受茶马古道的超凡魅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