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创新“高铁+航班”出行方案 高铁管家助力春运完美出行

http://www.cnair.com 2019-01-04 13:29: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天开始,“春运抢票”将进入最高潮,2019年2月2日的火车票正式开售。虽然去年12月23日就可以购买春运第一天(2019年1月21日)的火车票,但实际上,除夕(2019年2月4日)前几天才是春运的最高峰,尤其是一、二线城市出发路线。毫无疑问,“开票即售空”的状态依然会继续出现,据高铁管家预约购票的大数据显示,绝大多数的城市线路基本上处于一票难求状态,春运回家需求还是远大于目前铁路运力。

  2019年春运,高铁管家再次创新春运服务,依靠自己的资源优势和数据优势,推出“一定让你走”服务。在为用户抢火车票的同时,提供相匹配的最优机票推荐,用户可同时进行火车抢票和飞机票预订,且飞机票预先出票。一旦火车票抢票成功,系统自动为用户取消机票订单,用户无需承担退票费;若火车票出票失败,也不担心,因为用户已经有了一张回家的机票。

  据高铁管家负责人表示:在春运期间,大家普遍面临的问题是,机票普遍比火车票要贵,所以如果直接提前预定机票,则放弃了性价比更高的火车票,但如果先抢购火车票,不光会面临抢票失败的危险,还很有可能错过了购买机票最好的时机。针对这样的春运出行痛点,高铁管家上线“一定让你走”功能,得益于高铁管家与航班管家之间打通的数据与服务,能够给予用户“火车票”+“飞机票”的双重出行保障,满足用户在火车与飞机之间,必能买到一张回家的票。

  从跨站抢票、上车补票、先抢后付等实用功能,到“一定让你走”服务,面对春运这个难题,高铁管家始终依靠自己的技术和产品创新,给到用户解决方案。基于当前和历史的铁路线路数据,高铁管家能相对准确的分析出用户的抢票成功率,并根据用户的火车票行程来自动推荐“保底机票”,降低用户的春节回家决策成本。此次的春运创新,主要得益于航班管家的机票价格预测模型和购买时机的智能推荐机制,让机票与火车票形成互补。

  除此之外,高铁管家的智能中转推荐也在春运中广受好评,自动匹配没有直达的中转线路,为用户推荐时间最短、价格最优的中转乘车方案,极大程度上减少了用户主动搜索的人力成本,让用户省心回家过年。

  高铁管家“一定让你走”服务目前已与中国国际航空、首都航空、海南航空、深圳航空、上海航空、吉祥航空、山东航空、四川航空等国内航空公司达成合作,服务覆盖包括“广州-遵义”、“深圳-贵阳”、“宁波-西安”、“上海-哈尔滨”、“齐齐哈尔-北京”等国内线路,可满足国内大部门城市用户春运需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