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寄存行李可线上付费

http://www.cnair.com 2019-01-04 12:06: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阿依奴尔·阿布都沙塔尔)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提升航站楼运作效率,便利旅客出行,乌鲁木齐机场引进自助行李存放体系,为旅客提供行李物品存取业务,对旅客寄存的行李物品安全负责。位置在T2航站楼一楼达到大厅5号门对面。

  为缓解旺季旅客流量大和因天气等原因航班大面积延误,旅客大量排队等候的问题,机场候机楼管理部在T2航站楼行李寄存窗口设置了微信、支付宝扫码支付功能并安装了POS刷卡机,使用电子货币收款可有效避免假币等风险。这不仅给旅客出行节省了宝贵时间,也节省了工作人员现金找零的时间,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去服务旅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