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 开展急救培训 提升应急能力

http://www.cnair.com 2019-01-04 11:10: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樊佳芸)为了普及救护知识,提高安检人员应对紧急情况的救护能力。旅检二室二中队于1月2日,1月3日邀请了机场急救中心的三名医生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应急救援培训。

  掌握了一定的急救知识,遇到突发事件可以及时有效地做出相应反应,这称为院前急救。及时有效的院前急救,对于维持患者的生命,防止再损伤,减轻患者痛苦,为进一步诊治创造了条件。对提高抢救成功率,减少致残率,均具有极其重要意义。

  此次培训,针对安检现场和员工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突发状况,如何进行科学自救和施救,避免操作不当引起“再损伤”,专业医护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和生动演示,为参培人员详细展示了各类突发事故的现场救护方法。部分参陪人员在医护人员的专业指导下,对心肺复苏口对口人工呼吸进行实操演练,为120到来后的救援赢得了黄金时间。

  通过培训,有效增强了大家的急救意识和心肺复苏等主要救护技能,提高了安检人员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变能力。相信在今后的人生中,面对突发紧急情况的伤病员,我们将会积极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与力量,较好地开展自救互救,“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做一个有爱心的社会志愿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