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持续1个月的暖心之旅,龙华旅游购物节划下圆满句点

http://www.cnair.com 2019-01-04 09:56:34 来源:互联网

  岁末年初,对很多市民而言,若能以实惠的价格添置品牌服装、家居等实用之物,或以折扣价享受美食Party...这样的消费体验实在应景不过。

  1月3日,由龙华区人民政府主办、区经济促进局承办,全区6个街道齐参与的“2018龙华旅游购物节”圆满落幕。区内大型品牌商超的响应参与,以及各街道特色景区联动,主办方特别策划的“素人改造计划”等公益活动,让本年度旅游购物节消费之旅格外温暖。

  “出门就能看到购物节的活动宣传”,这是很多龙华市民的12月印象。较对往年,今年的旅游购物节商家参与面更广,区内壹方天地、天虹、星河ICO、益田假日缤果空间、人人乐、苏宁易购等近30家大型品牌商超均响应参与。购物节持续1个月,通过6大分会场联动,开展“红木、服饰、音乐、艺术、时尚、家居”等系列主题消费,共推出10多场主题活动、100多项优惠,开启了龙华的全民温暖“High go”季。

  大浪服饰基地在购物节期间特别开放特卖专场,让市民以“工厂价”购买大牌服装。天虹结合各分店周年庆,分别推出“约惠市集”、特卖汇、大促销等。观澜湖MH MALL活动期间,商场美食最低5折起,分发各类优惠券,吸引大量的市民前来。比邻新天地推出低于网购的特卖会场、举办MINI徒步亲子游戏。保利天街突出“减压”方式,吸引全城市民角逐天街好声音。龙华iCO周年庆期间,不仅美食吃一百送一百,现场还有5000次Dior口红抽奖机会,将市民带到在粉红的海洋中。观澜红木家居艺术街通过展示、周年大促销方式,将“红木”这一融传统与现代的艺术家居,走进更多人的日常生活...

  “公司抽奖抽的天虹购物卡终于派上了用场”“购物节去商场看了,趁着有折扣把过年回家的衣服买了”...不少市民表示,趁购物节期间买到了不少实用的龙华好货。相比于网购,这样线下优惠购买品牌的体验感更好。

  今年的购物节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集活动展示、跨界合作、品牌联合、商家联动于一体,边消费边体验的方式,也吸引了更多市民关注和参与。大部分商家表示,活动期间客流量有明显的增长。

  “谢谢你”系列主题活动,让更多城市建设者参与到旅游购物节

  在为消费者带来一次龙华旅游购物的节日盛宴同时,主办方还注重传递人文消费导向。“谢谢你,陪伴在我的生命里”“谢谢你,今夜让音乐传递爱”“谢谢你,创意使我快乐”等一系列感恩主题公益活动,为本年度旅游购物节注入了更有温度的人文关怀。

  为平凡岗位人员量身定制的“素人改造计划”,先后在购物节开幕当天,观澜天虹、龙华天虹周年庆期间相继进行。多名工厂职员、退休工人、商场安保、文员在经过商场专业人员的化妆、服饰搭配后,变得更时尚、年轻、美丽。“是好看,拍一张回去给儿子看~”“好看不!我就问你现在好看不!”当他们自信满满走上舞台的那一刻,不仅为龙华特色产业作出生动代言,也激励了更多普通人去发现自身的美、生活的美。

  “谢谢你,龙华请你来旅游”,邀请一批来深务工多年的市民家庭深度体验龙华特色景区:观澜的古村落及版画文化、观澜湖生态园里的油纸伞、山水田园的岭南水乡风情...让市民度过一个特别的周末亲子时光。

  “谢谢你,今夜让音乐传递爱”,12月24日,观澜湖新城 MH MALL “缤纷歌舞盛会暨圣诞亮灯仪式”结合各类亲子表演,汇聚来自日本的音乐大师,邀请当下流行乐队红糖罐,开启了一场温暖有爱的音乐盛宴,现场人气爆棚。

  “这次的活动特别棒,感恩携手商家打造的此次盛典!”“暖暖的感动,温润的力量,生命同等,美丽同在”“我想参与免费游龙华”...2018龙华旅游购物节在商家的认同、市民的点赞声中落下帷幕。据悉,先后有30余家主流媒体对旅游购物节进行报道,各主题活动报道达100多次。特别是“素人改造计划”主题公益活动邀请普通城市建设者走上舞台、展示自我,一经预告就受到广泛关注,传递了感恩与温暖的活动主旨,产生了较好的社会反响。

  (通讯员/枫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