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大门都塔免税店,新年金猪大放送

http://www.cnair.com 2019-01-04 09:06: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的一年,东大门都塔免税店祝元旦快乐,“新”想事成! 为迎接美好的2019,韩国都塔免税店网店也推出重磅活动! 活力奔放的白日和热情四溢的夜晚,在首尔地标东大门都塔免税店尽享购物之享吧!

  都塔送金猪,都塔送金”果”

  即日起至1月31日,仅需登录都塔网上免税店留下你对都塔免税店的新年期许,将有机会获得苹果AirPods耳机一副(2名);此外2月10日前,凡在都塔网上免税店购物满$200并告诉都塔你的新年愿望,即可参与奖品为周大福金猪吊坠(2名)及iPhoneXs(256G/金色,2名)的抽奖活动;还不止这些,如果你是住在韩国的中国人,恭喜你来都塔网上免税店进行实名认证即可立即获取最低至8折的钻石会员礼遇和2万韩元购物积分,购物满$1即可获取星巴克拿铁咖啡兑换券。购物还能享好运,尽在都塔免税店!

  都塔年初积分大放送

  都塔网上免税店还推出多种积分奉送活动,2019年1月购物满$300以上,最多可以获得3万韩元的DOO-CASH红包(完成引渡为准)。每天签到,最多可以获得3000韩元 DOO-CASH!一键下载1000万韩元的积分以及高达10%的优惠券随你拿。

  新年初享,品牌聚惠

  都塔免税店D:魅众为大家带来了好消息(网店实体店共同),免税价格的基础上最低至六折的惊喜折扣,不容错过哦!D:魅众为一家海外名品平行进口专柜,销售的所有商品均由都塔免税店专业MD从海外合作公司直接进口。 如今已经拥有包括人气爆棚的品牌古驰、巴宝莉、葆蝶家、巴黎世家、菲格拉慕、普拉达、克洛伊、华伦天奴、蒙口、缪缪、圣罗兰、亚历山大麦昆、HERNO等近20个人气名品品牌。商品面也涵盖了箱包、服饰、饰品、鞋履等时尚用品。韩国名品购物,必来都塔D:魅众!

  此外,人气护肤品牌后、雪花秀、兰芝、伊丽莎白雅顿、LP、贝玲妃、城野医生、骑士美、欧舒丹、娇韵诗等品牌推出超强力度的赠送赠品/现金积分活动,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屯下一季的护肤品,就在此时啦!

  此外,随时关注都塔免税店官方微博微信(都塔免税店),时时获取最新优惠信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