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安检总站 晚到不要急 我们来帮您

http://www.cnair.com 2019-01-04 08:42: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牛安琪)“我的飞机要起飞了!能不能插个队!”一位衣服上贴有加急标签的先生匆匆忙忙向验证台跑来。旅检二室二分队的维序引导员看到之后快步走到这位先生身边,带领他快速验完票后将其带进通道并安慰道:“先生别着急,跟着我一步一步来,还来得及!”在安检员的帮助下这位先生顺利通过安检,向登机口跑去之前还不忘连声道谢。看着他飞奔而去的身影所有的工作人员才松了一口气。

  坚持真情服务,落实首看责任制,不能说空话喊口号,要在服务的各个环节,站在旅客的角度,设身处地的为他们着想,为他们尽可能的提供更多的帮助,积极主动为来不及的旅客提供“晚到服务”,将真情服务落实在行动实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